坐著THSR回到台北
不到兩小時的車程還是讓人心懸在半空中一樣浮動不定

手機傳輸線沒有帶回家所以沒照片囉
不過我哥手機也是諾基亞的所以可以傳~
照片都在下面囉-3-

 

因為是國慶三天連假所以有了回家的藉口~
從9/9日出發去南下到現在10/9北上返鄉
剛好一個月呢,好酷XD

))

早上賴了下床稀哩嘩啦的準備之後就出發到樓下全家買早餐,
今天的高雄太陽猶然是BIN BIN的呀~阿龜馬上就濕了呢~(巧克上身

上午也是稀哩嘩啦的上了讓人昏倒的課,然後又匆匆跑去木殘的工作室@@
原本是跟一群同學約好去坐計程車,不過一下課手機打不通所以我和肉肉就一起去搭公車了....
還好半路有遇到在地人同學,不然這三堂就要被我們非自願的翹掉了XD

木殘就是俺們B組教媒材應用的老師,很奇妙很違反原理的一個人XD
他的工作室比想像中的還整齊啊....我一直以為是地上會堆滿收藏物步步為營沒有地方可以站的那種~
可惜手機電池在上午希哩嘩啦想睡的課被我玩數獨玩掉不能拍照啦啦啦啦啦~~~~~
希望改天還有機會去.....補拍ˊˋ
再來因為趕著去所以俺和肉肉都沒有吃到中飯,
等到從工作室出來都快三點了我們才在附近點了小菜和麵來吃....
這一吃然後買個飲料想說該去坐公車了就看到我們要坐的那台77號載著同班的同協呼嘯而過....
淚目,然後我們就知道珠珠旺的課注定遲到了- -
肉肉還說自從他吃蘿蔔吃斷手指就一直衰到現在,別這樣我也不喜歡吃蘿蔔(純粹是挑食- -

最後稀哩嘩啦的上完珠珠旺的課,好不習慣用鉛筆畫靜物啊.....人家想畫炭筆、石膏像QQ
下個禮拜的作業是保特瓶,珠珠旺說他要開始退件了顆顆(眼神死

再來俺們就緩慢的回到宿舍收拾行李,一路上心情很雀躍的又很低調的興奮著XDD
綠豆糕和徐屁要練啦啦所以星期五才會回去,讓我們哀悼三秒鐘
其他中南部的同學們很多也提著行李準備搭車啊~
走到大統百貨轉搭捷運再換紅線到左營站差不多要40分鐘- -
高鐵站超大超高級,可能是因為天花板很高很有國際級的氣勢吧XD



肉肉和他疼痛的無名指,他最近都是這張衰臉


人超多的啦~


要上車了~其實左營站上來的人不多,到台南台中人才湧進來


小貓兩三隻啊,我坐在面對著牆靠窗的位置~

 
有白色的小餐桌~其實位子有點小- -
還好我旁邊坐的歐巴滿瘦的XD阿痞的相簿角度調不好..改天再修-3-

很快的車就經過台南台中嘉義新竹桃園到了板橋,
下車的時候還有滿多人在車上,果然台北人很多啊~
阿母打了通電話,總之板橋車站大廳門口超多接機的人啊XDD
整條路都被機車計程車塞滿...果然是台北!!
如果是高雄的話十點多應該就沒啥車在街上跑了~
就算是下班時刻也跟台北的平常時段一樣~

坐車回去的途中順便感受了下小樹林的清風
好冷啊啊娘- ..-(鼻水)
真的覺得北部是避暑天堂XD

然後回到家發現多了一台灌Vista的新電腦,聽說還是昨天剛到的新貨(煙
所以這篇網誌就這麼生出來啦XDD

呼呼明天要跟山川派的教友3人一起邪教聚會,
俺現在還在這裡混教友們還在圖聊呢~

第二季請待續(三小

081010 在台北也爆肝的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