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說那些讓人同情的話,
我不覺得自己可憐

也許在我描述自己所發生的事的同時,我是希望被人關切的
我害怕別人對我的反應
負面的、優勢的

簡單來說我就是太過於重視自尊。

 

但是沒有那些,
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他們都不知道,
因為我不希望。

 

沒有得到機會而如此悔恨、萬分的懊悔。

即使如此還是紅著眼眶去問
答案當然是沒有

 

還好都沒人在
還好可以發洩
不然我可能會鬱卒更久

 

然後是半夜摸黑的進行
因為平常的我如此正常,
就和每個人一樣站在同等的位置
相同的煩惱
(即使事實不是如此但我讓它看起來如此)
不能讓人發現也不想讓人發現
我的自尊會害我自己難受

 

我厭惡那些同情弱者的語氣和眼光
難受的自尊

 

那真的是殺了我好幾遍了。

 

P.S.趁時間還沒到,去問吧。

 

 

091011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