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呼~
因為打完報告有點閒又不想畫工筆,所以我來發網誌了(告非

最近看了異獸魔都,日文直翻就是豆漏黑豆漏(?
有時候會忍不住唸成魔獸異都,其實都差不多的不是嗎(揍
我只能說啊,

 

開曼/會川/阿壞好棒啊!!!

 

因為主角的身世實在太混亂了那三隻我早就分不出來誰是誰了
還有毒蛾&鐵條、心&能井、木耳&煙大大(?)、博士&詹森(最後一個選項是怎樣啊腰瘦)
嘰呀好歡樂~好~歡~熱~

我絕對沒有邊讀國文邊看豆漏漏絕對沒有

 

(死吧)

※下面捏他注意!

怎怎怎麼辦我的喜好越來越偏向兄貴系了...可是我不喜歡大叔!!有萌的例外
真的看的俺心花朵朵開.....開曼第一次露出他緊實的身材的時候俺整個就花轟了
你、你看那個肌肉...嘶哈...還有那個臀喔噗!(被打)
其實林田老師筆下的每個人幾乎都有肌肉啊!G肉!!
是因為學美術的關係所以很愛人體吧,在加上俺又有點猥褻(咦
哈哈那我就認了啊啊啊~嘶~~!!***

 

今天把第十二集看完,我才不會告訴你們去雅虎打異獸魔都第一個連結就可以看咧!(傲嬌個鬼)
嘛,因為十一集裡煙大大被支離破碎害我心頭一揪,
那些小磨菇都不見了好傷心喔QAQ鳥太都哭哭了
反倒開曼被幹嘛了我不太關心,原來我只是喜歡身材啊.....原來...09blog_08.PNG
豆漏漏真的很作弊,頭跟身體都分家了變成屍體還臭摸摸但是只要有木耳和能井就能復活實在是太作弊了(表情錯了吧表情
一死再死你以為是RPG嗎?!這樣顆以嗎???可以的我告訴你!!!

 

人物之間的愛恨糾葛都很妙...林田老師把每個腳色都塑造的讓人愛不釋手好喜番~*
尾巴附錄的小短篇也都很可愛,但有時也是幽默中帶點晦暗呢啡啡
我也要餃子精靈~真想被餃子君天誅一下(咦)

然後開曼和二階堂時不時搞曖昧真是煩死人了
是男人就快親啊蜥蜴頭不然二階堂你來把開曼扒光光呀俺好想看
你看人家心跟能井該做的都做了只差沒有全壘(停止)是說誰會在上面呀顆顆

十字幫都很可愛...雖然目前是被切成一片一片或斷手斷腳的狀態
相信老大會出現的,但可能不是救你們(腰瘦喔

松鼠為啥會在開曼體內還有開曼是會川也是阿壞
以及從開曼身體蹦出來的東西是啥跟跑到復活的松鼠身上幹啥這些問題困擾俺好久了
為什麼主角是謎最多的角色啊........好煩燥啊十三集快點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快去看!全部都去看豆漏漏

 

090428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