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ターーーーーー!!blog_059.PNG

 

因為同鞋傳給俺所以稍微看了下,
一開頭還以為是動畫咧,結果是真人演的啊哈哈
那個3D....09blog_08.PNG

 

下面是捏他觀後感,還沒看的不要點/

胡歌的飛蓬造形是參考趙雲嗎?我覺得我進入了無雙的世界(?)
重樓倒是沒話說呀志瑋哥哥真的好適合非人哉~
和景天的互動....人家好期待ˇˇ快把景天吃掉呀重樓兄!!

然後其中幾段...
紫萱和長卿的相遇過程遊戲裡好像沒說明白,
所以預告裡演的也是看不太懂.....
總之看到鳥道士般的長卿我就想哭泣

還還還有紫萱和樓哥(叫誰)KISS那段是怎樣嘎?!
他們在遊戲裡才沒那麼熟咧!!
電視劇裡好像把紫萱塑造成妖婦一樣...人家不要啦水金QAQ

還有龍葵,也是那個造型讓我怎麼看怎麼不蘇湖ˊˋ
反而裏人格版俺還比較尬意09blog_07.PNG-3

雪見沒問題,只是沒想到楊冪的聲音這麼甜美呀...
又傲又嬌的感覺有出來,PASS!!
然後花楹的3D....嘛哈哈好像長翅膀的七仔(咦咦)

 

順帶一提俺最近玩起了仙劍online
職業滿豐富的,不過我選了一個好難練的蝶衣補師
相信不組隊自己慢慢戳怪吃藥的補師朋友都能了解我的感受
(砍掉重練算啦)
然後靈狐男都好帥、五靈師超會搶怪、劍俠都是兄貴、蝶衣很會抖奶(((淦

遊戲開始不久就見到了逍遙和靈兒、簡直就要哭了呀啊啊啊啊~
仙劍果然是俺永遠的愛,我指第一代

改天PO遊戲圖..
等期中過後班展結束組展搞定,大概是暑假的事了((棍

 

090422 好忙好忙還是發日記的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