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體


#初


我現在才發現,天空其實是很藍的。


『快來人啊!少爺被撞了!』



你們在吵什麼呢?


又要一臉無奈的去跟父親賠罪了是不是?



『少爺、少爺!』



吵死了,


讓我安靜一下好不好...


我根本就不痛,一點都不。



雖然手腳動不了、


整個身體不像是自己的,


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至少,暫時離開這個窩囊的身體吧...



TBC..


>>

蛤就醬?(短爆啦)
沒、沒油啦,因為是楔子嘛嘿嘿....(虛弱)


以下啊拉雜雜前言

想當初我與你海誓山盟啊~這句和本篇故事沒乾溪(毆)

《官》是俺在很久以前就有的坑,大概是國中吧~
當時只是構想並沒有實現他把他打出來,
雖然現在打出東西來了啦~不過會不會完結也不激到耶(去死吧開坑魔人)

故事內容是架空幻想的,時空在2XXX年的地球~
當時不知為何一連構想了三個超時空科幻故事XD
《官》是其中之一。

當初是畫漫畫開始這篇故事的,現在看看真是殘破的畫風 囧
劇情內容算是挺滿意的,打成小說應該不會做太多修改
不過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重新安排架構,這就是麻煩的所在啊~(每次就是卡在這裡(毆)
希望能順利完結,俺說真的ˊˋ

你說有妹有BL?
嘿嘿嘿,俺從國二就開始腐到現在了你說有妹有咧>.0~/?

其實這是不負責任預告(毆)
請不要催稿!(這句多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