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You can't push it underground
You can't stop it screaming out

──by Muse「Absolution」

Yeah, I think my time is running out and I'm screaming!

30 days to take the exam

and你老兄咧俺不想打英文啦!!!!!
 

以下抱怨糟糕廢話日記,慎入捏ˊˋ
(每次開頭正經到一半就變糟糕(糟糕)



))

最後三十天,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我老哥老姐都在訝異我的豁達。

 

〝阿龜啊!怎麼每次我回來你都在玩啊?!〞老姊。

〝想我當初白天去補習班窩一天,晚上再去學校睡覺啊不是繼續用功的說~〞老哥。

〝那你就來工廠幫忙好了,反正一整天在家裡也不會看書嘛。〞老爸。

〝厚老爸哩那ㄟ給你女兒漏氣啦,郎要考國立的捏!〞老母。

 

不激道啊不激道~

真不激道我怎麼那麼悠閒還在這邊打日記= =

感謝FISH每次回來都會罵罵我,雖然我想是沒啥作用的因為你都跟我一起玩。

感謝老哥隔岸觀火,是說如果我考到私立的,可能要麻煩貴公子出外打工嚕~(因為俺不可能去打工的俺是貴婦XD)

感謝老爸冷眼旁觀,不過我去工廠的話應該是搬不了幾斤鐵塊啦= =俺系弱雞..

感謝老母的熱心支持,你是唯一相信我會考上國立的人!!!T口T(泣)

 

 

話說今天畫室老師宣佈,因為大考將近部分課程會暫時停止一個月,待到學測結束再行開放。

原本就想說最後三十天要衝衝衝~是世界第一勇的(啥鬼)

所以之後可能都會留學校吧= =

哼哼哼So要參加莊大龜恍然大悟晚自習班的吼一聲喔~我聽不到的ˇˇ(毆)

 

 

切,好累= =

明天還要繼續和俺的HP咿咿咿零奮戰喔啊啊~俺會征服你的!!!

 ))

 

 

廢話BY條例式

 

‧FOXY真他喵的好用!速度適中不過資源很多~之後不用靠中國雅呼來抓音樂了啡啡

Muse真他喵的好聽!聽久了就有種中毒的感覺喔喔喔ˊWˋ////

‧我家的HP咿咿咿零掛掉了...圖片印出來就像靈異照片一樣....去官網找更新,結果更新之後整個程式都被刪除了喔NO~想要重新安裝結果那個DVD-ROM也陣亡了,真他爹的流年不利

‧告訴大家,SONY牌的DVD-ROM用久了就會挑片,挑到最後會連正版片都沒法讀= =

‧順便抱怨一下,小雅比灌的這台電腦爛爆了~視窗開多會有Bug啊ˊ口ˋ

‧最近玩一個小遊戲叫逃離荒島,剛開始還挺好玩的~不過小遊戲他終究是小遊戲,玩到一個點之後就是無限迴圈的點滑鼠動滑鼠點滑鼠動滑鼠....(無限迴圈),快破台了,可是也卡關了= =

‧這樣一直用條列式實在不太好,作文會變爛,難怪我模擬考作文被扣了那麼多分!!

‧ㄟ,我不激道要打啥了啦=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就是了(好圓滿的完結)

 

 

071229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