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年前畫的米將,笑的真可愛ˊWˋ////)

耶,我愛阿膏
畫說阿膏真是個好東西
畫說喔~

專家說人對有臉孔的圖像反應都比較敏銳,
所以鬼照片鬼影幢幢啥毀的都是想太多(也不一定啦= =)

而阿龜是個美人控
只要是美人她都愛炸咯
而阿膏像小朋友每個都輪廓深邃、眼神迷濛(好像沒有眼)
那個燈光投射下鼻子的陰影和嘴唇的弧度真是完美無缺啊啊啊啊啊!!!
(簡單來說就是色胚)

所以說啊 我每次搞完臉部之後畫其他地方就很無力咧
這樣真糟糕
真好ˇ(啥鬼)


這個胸好!!!=口=////


話說三百年沒有畫阿膏我的心都冷卻了ˊˋ
今天就和胎胎殺去畫室拿了些照片
是說現在石油漲,菜價漲,電費漲水費漲啥麼都漲漲漲連紙都變貴啦啦啦啦!!!!
(只有你的薪水沒漲(指)
我買了四張不同的4K就花了俺95元
去你的阿去死,買你和畫你果然都想會去死= =

另外回家的時候下了點小雨,坐在機車上雨都平行的飛到臉上
然後我就赫然發現我的圖被沾上了點點雨滴啊!!!還沒套塑膠套咧!!!
整個超心疼 沒乾溪阿龜就算淋濕了也要保護你啊孩子T口T
雖然平常在畫的時候都嫌的要死,但是一到緊要關頭媽媽還是會跳出來保護孩子(真窩心(個屁)


))

耶今天去學校上鑑賞,
是說我老媽的鐘總是比我早起,然後她早起也沒幹啥,就看著我在房間客廳浴室走來走去
嘿嘿這位太太你不去睡覺看我洗臉幹啥?
然後每次在我要出門的時候都會問說你有沒有錢吃早餐,會不會遲到
嘿嘿這位太太你每個禮拜給我的零用錢我都有剩可以買BL啊不,是買參考書(畫BL拿來參考的書XD)
我怎麼會沒有錢來粗早餐呢,我不是那種物質慾望強盛到可以不吃啥東西就活得下去的人,我很虛弱的說ˊˋ
還有遲到不重要啊說真的

然後我老爸今天也很早起,平常不太會遇到的說 真巧
他也問我說現在去學校會不會遲到,
我就說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不會。

父>>阿現在去一個小時來得及嗎?平常不是都要花一個半?
喔如果車等的到的話就來得及啊,遲到沒差啦= =(我說真的)

父>>什麼遲到沒差!要不要我載你去?
你要載就載啊-3-

父>>(轉過頭)ㄟ阿母妳載他去學校。
啊不是你說要載?幹麻叫老媽?(這傢伙怪怪的=口=)

父>>我有工作很趕啦(啊不是每次都先去蹲半小時報紙=口=!!)
母>>厚啊,啊你等我一下吼
喂ㄟ=口=

好吧,既然盛情難卻那我只好稍等了
我老母上一秒還穿著睡衣、下一秒馬上就換好衣服說走,比我還速度!
我老爸原本還說要她順便載貨到新莊,
結果到工廠後買早餐回來的老爸又說時間會來不及,叫我老母下午再送先載我去
啊要送就送啊,就說遲到沒關西嘛ˊ口ˋ
不過兩個老的我還是說不過,就乖乖上車走了

啊其實上到學校的時候還沒九點,但是我等到快九點半才有人慢慢走過來ˊ口ˋ
就說不用載了嘛~因為真的沒差= =


還有啊,感覺輕鬆多了
大家都是,至少每個我看到的人應該都算是清爽的~
加油嘿=W=之後的戰場是俺們最擅長的
說啥都要打死那些來搶位的小鬼啊!!!!

GO唄‧W‧
+U各位ˇ


080204 龜大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