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內入,感謝小詩提供讓俺去偷)

老噴友見面感覺又是新的面孔
豬排好吃

聽說下次見面在寒假
以後每年都要聚會啊XDD

聽聞許多八卦真是嚇人
我依然是沒有爆點的莊大龜~

希望明年寒假不要看到有人已經抱小孩了- -
我的心臟不好
我也不想收到誰誰誰的喜帖(也不一定會寄來啦- -)
光是同居已經嚇死我好多細胞啦ˊˋ

嗯嗯工作
每個人都在為此努力呢
想法天真如我啊
要靠搞同人來賺錢我還有的爆肝咧- -

))

摳摳摳辣在西門町辦活動,聽說很闊氣的把這裡全包了~


儼然就是男人的連先生大頭和某隻猥褻生物


小詩和小白,兩個人沒啥變呢XD



可以變裝的拍貼店,六號出口直走有個花俏的小樓梯通往地下一樓ˇ


一定要惡搞...這是阿龜的習俗啊~


歡迎我們三大男高音(沒有誤),嘎刷嘎刷小白、嘎啡嘎啡阿龜、嘎呼嘎呼大頭!!


正經一點的(沒說後面XD)


在電梯前面拍的很爽快,不過有人上來也會很害羞=////=


工商服務時間~提供我們場地和背景的是誠品5F的戴爾先生,最後我們要來感謝一下~


以上,有興趣的可以去俺相簿看更多~(其實差不多全放了- -)

080714 龜嘎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