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只是想打成那樣而已,其實不錯準啦XDD

超邪門的心理測試,有高達98%的準確率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3  自信第4  愛情第2  家庭第1  金錢第
5

嗯真的,我覺得家比較重要- -
沒了家你和誰談戀愛、有啥成就、自信的來源、賺給誰花 都不重要了

狗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好萌
貓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可愛
鼠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
咖啡 你對於性的看法濃醇香
海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
Deep

我怎麼可能會認為自己好萌??!!這樣有點噁..(該不會是自戀啊夭壽)
光是我看不出來是三小...
咖啡...嗯的確是這樣沒錯XDD
我擁有如海般湛藍神秘的人生啊啊啊~

高能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黑子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戀擠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阿北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胎胎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您是第82149個做完此測驗的網友

我作弊了..雖然我認識戀擠可戀擠應該不認識我
當然紅色就是代表愛或啥的大家都知,對我來說現在還沒有囉- -
高能我真的不會忘,她根本是怪胎!
黑子啊~國小的孽緣都一直到現在了,以後也會是啦XDD
阿北跟我是雙胞胎?!好吧也許改天我會去收舊BL雜誌也說不定(喂XD)
胎胎?我是覺得綠色很氣持...原來胎胎你很氣持啊~(問題發言)

嗯大家去試試,順便新增文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