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對死神的怨念ˇ

又是散發腐氣的時候啦XD



其實我還蠻喜歡露琪亞的ˇ

話說第一次看到死神的時候是在國中吧= =?
雖然當時覺得漫畫的畫風還好
不過人物設定還有劇情的走向我還蠻喜歡的啊=W=
像單行本的開頭都有一些詩句,讀起來就很有味道~

因為國中基測,漫畫又禁了好久 囧

之後再看到死神就是高一啦啦
我老哥抓了死神的動畫,看到的第一眼就被萌到啦啦!!
動畫的人物比較好看,每個人都變美啦~

尤其是我家的小戀次!!

在動畫裡他被打到散髮的次數很多啊= =
(是不是對他有怨念呢呼呼呼呼好喜番啊(毆)


還有我總覺得動畫就是給他腐了一點(重點!)
白哉哥哥跟戀次的互動好萌啊....(對,白戀王道嘎)
另外浮竹隊長和冬獅郎弟弟有父子檔的FU~XD


藍染叛離屍魂界之後的劇情也很詭異= =+
巴溫特那邊的人物關係也是淫蕩的可以(喂)
改天再把動畫的截圖放上來吧~
一堆可以發揮的好話題啊!!!




↑話說雨龍的老爸....

好帥啊啊啊啊阿!!!!完全就是俺的菜嘎嘎!!!!!!
(小呆,我們一起萌眼鏡吧=W=+)

這個男人為了自己心愛的孩子的光明未來(?)非要拆散雨龍和一護,還要他立誓不能跟死神勾勾迪作者讓雨龍重新得到滅卻師的能力也是為了繼續和心愛的一護在一起啊啊啊(同學講的XD)



↑M.I.B.版的死神XD

大家穿西裝都好帥!岩鷲就算了(別這樣)
久保為啥不把冬獅郎畫大一點呢~那麼可愛的孩子啊=口=
一護前面兩個是誰呢= =? 完全看不出來嘎


不知道我會不會一直萌死神呢=W=
漫畫後面的劇情其實我沒啥興趣嘎(我比較想知道藍染隊長幹啥去了...)
不過久保先生還是要繼續畫下去啊!!
我也會好好萌我的BL的ˇ(干你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