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勤奮是怎麼回事......幾乎每天晚上都要生一張圖啊!!
一定是因為被洗腦的關係喔啦喔啦~


我還是厲行草稿風~
是說漂亮的線稿怎麼畫我已經忘了三百年了(被毆死
嗚嘎別這樣、至少龍太的臉那邊我還滿認真的...
啊,手勢苦手ˊˋ

下面廢話可以不用看~

是說今天去了艾利馬特~看了好多的電王雜誌啊啊啊啊!!!!
可是有些雜誌店員小姐卻說不能開
能不能告訴俺到底是怎麼分可以和不可以啊!!!!!
不然這樣子俺們好怨念啊!!!!!!

還有艾利馬特四樓的動漫精品區,這個地方原本阿龜是沒啥在逛的
結結果忽然就給你爸發現了電王的商品
屁咧以前都沒看過的對吧?!
怎麼會這麼萌?!

這不禁讓俺懷疑商家是不是聞到了商機然後馬上把商品上架...
嗚喔那些手機吊飾好棒~Q版的姨媽精超可愛的ˇˇˇ

原本以為這輩子是大概都不會碰特攝區的東西了...
沒想到萌上電王之後我就和阿葳瘋狂的在一堆假面騎士裡翻來覆去啊~
其實每個特攝片都長的好像不是我再說,找到的時候還要確認一下不要被鮮豔的顏色給騙了當他是電王XDD

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靠公仔好可愛可是幾乎沒地方在賣ˊˋ

不管了我要成為電王廚,快來sage我吧!
(入廚發言)

080816 電王廚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