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因為這個,就算是綠茶我也不會喝的- -
這東西很奇妙啊~有酒味又有綠茶味,不過我是好孩子所以不會喝有酒精成分的飲料~
(其實是討厭啤酒的味道-0-)



)))


嗯我是來說選課的?好吧那只好切入正題~
雖然昨天晚上幾乎是天亮了才跑去睡覺(其實天已經亮很多而且都叫了(我家對面真的有雞我不騙你(有時還會傳來陣陣屎味飄香 囧(這註解是怎麼回事有夠長)


不過今天我還是和平常一樣睡到中午12點才起來早中餐一起吃這樣~
跟各位說,清晨的空氣真的很棒呢哈哈,雖然我是晚睡才看到的(我已經好久沒見到清晨的陽光~)


邊吃中餐邊搞選課邊想到然後來打個網誌,現在我的面前擺著三分之二滿的中餐還沒吃完


是說選課這東西看似肝單其實很複雜啊~
規定一個學期不能修超過27個學分、科目名稱和課程綱要寫的根本就是兩家子的事
因為製圖與識圖看起來太像機械系的科目所以我差點沒有選...課程綱要裡明明有寫到空間設計啊!!!你爸最喜番的耶!!!!


我還因為看一看覺得肚子很痛然後跑去點開佐藤健的資料夾,真是萌死我了~我被治癒了ˇˇ(良藥是也ˇ)



目前桌面~邊繪茶邊拍下來的喔呼呼ˇ大家可以看到右下角的時間,沒有造假喔呼呼~
佐藤健在ROOKIES裡的造型,可愛的雷鬼頭啊XD
雖然感覺跟他個性不太合,不過臉小的孩子就是怎樣扮都好看ˊWˋ/////


是說俺們還有軍訓跟體育課呢.....而且是必修不能退掉=口=
還有法律與生活....就是在講啥公民道德嘰哩呱啦
人文與科發技,探討科技展對社會各方面的影響和結果.....
果然吃飯大學要學這些東西嗎ˊˋ我還以為美術系可以避免了~~~~我要和社會脫節啦我不管我不依(哭腰)


總之明天還可以選.....晚上再問學長姐吧-0-


8/27增記

嗯其實昨天下午學長就上線,我也就問完了~
不過為啥選課要分那麼多階段啊- -?
一次給他選光光不是比較方便嗎??!!

剛剛還想說是不是要開始選第二階段的課了然後很緊張跑去看...
"系統未開放"
靠U老子還沒選到啊!!哪有人一開學就因為學分不夠注定延畢的啦!!
結果第二階是要等到星期四才開放...嚇死我的毛了~已經夠少了別這樣對我ˊˋ(基本上是自己笨-口-)

啊,總之還有反悔的機會~好像可以聽一聽如果不喜番之後月底再退選也沒關係...
還滿期待會上到啥米的=W=
撇去麻煩的宿舍生活還有自己洗衣服弄三餐不管其實我很期待大學生活嘎XDD

080827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