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電影都是帥哥美女在拍的,
不然誰要去看嘛你說~

當然九降風裡的演員每個都長的不賴
可這部充滿青春掙扎迷惘的故事可不是來賣演員的。

劇透就算了,想看的人多的是時間。

在結束電影之後俺和眾位師姐們一起離開真善美,
大師姐和二師姐對於裡頭的劇情除了吐槽之外還有吐槽,
好啦海巡尖兵讓人有囧到,那個我們不加以討論- -
當然我也有加入吐槽,只不過是不正經的那種
可說到三師姊和我都有哭這點他們卻覺得十分訝異

在畢業片段,藍色蝴蝶還是啥的一首歌開始唱起來時我就忽然鼻酸起來ˊˋ
不是因為影片裡演員演的真情流露所以我才哽咽
氣氛使然加上了很多因素
當然我也覺得明明在畢業才該哭的離別氣味怎麼這種時候才跑出來讓人哭XD
後知後覺吧,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發覺過去的美好- -

我說"這是離鄉人才懂的感受啊..."
三師姊也附議。

當然兩位師姐們是用不了解的表情看著我們的XD

))

九降風的電影預告在我考北藝獨招的時候我就有看到了
因為不認識裡頭的演員所以當時並沒有太去注意
雖然是預告很久的片了不過好像到暑假後半才紅起來...
也許是順風車吧XD
總之我們就跑去看了就這樣。

改天補上照片,無關緊要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