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blog_03.PNG 

最近習慣拍桌面來當插圖- -
好虛弱啊我這個沒梗了ˊˋ

咩樂在13號星期五換代了~
重筋搖滾雙面菇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樣
屬性應該是很彈牙(什麼)
還有俺不清楚習字功能是不是繼續閱讀後面的就吃不到了
這樣的話可能前言要長一點,所以我先來敎菇菇講話你們等等~

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搖滾

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斯巴達(為什麼是這個)

blog_057.jpg 呼哈(喘)這樣就習字部分結束了大家可以往下按啦!!(去吃屎吧)

 

09blog_04.PNG

現在的火狐版面是這樣XD
超閃的對吧對吧~
沒出門被人閃就在自己家閃自己..............
沒關係我有癿漫和肉精陪伴我

在創革努力的變成了小學部學生
其實都是靠推薦來加聲望的啦~
畫的圖沒PO幾張倒是資料夾裡多躺了很多被俺挖到一半的坑
唧月說"不要讓資料夾裏的圖哭哭喔(花)"(你確定他是這樣說嗎)
這樣我已經讓好多東西哭泣了呢~

如果加上一些只有頭或只有身體或手腳殘缺的小說(恐怖片啊)
我這輩子有補完坑的機會嗎馬麻??blog_059.PNG

 

總之先去看康熙配飯吃
大家下次賤

 

090215龜嘰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