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俺家大樓發生火災啦!!!!!

 

十幾年來頭一遭msnicon009
嚇的連電腦都沒搬就跑出去了msnicon009(你還搬你就被燒燒屎了

原本還想今年過的挺順遂的沒想到就熊熊給他來一把火

害我標題都跟內文無干了msnicon009(你笨

 

請看我心中的一首小詩msnicon012

昨夜樓頂火燒厝,驚心動魄 消防車輛團團來,街鬧人喧

(寫個屁詩都快嚇屎了超級不對仗的啦#゚Å゚)⊂彡☆))゚Д゚)・∵

 

聽說是樓樓上的電腦電線走火嘎
大概是年久失修或是插頭插太多隻這樣
剛好跟俺家格局一樣,內門是左開,一進去右邊是牆壁電腦就放在門口一進來的位置
內門又大又寬,平常要出去就要側一下的,這個燒燒起來等於出口是被堵死的呀馬麻

不過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啊ˊˋ
萬幸萬幸ˊˋ
我媽還打算把門改個方向開,嚇屬了

 

大概是發生在凌晨三點快四點,俺正懵懵入夢鄉的時候
聽俺老哥說他才剛沾到床上不久
要當兵的人還這樣msnicon010等著撿肥皂吧老兄msnicon010msnicon010msnicon010(才沒有關係咧)

then, 俺在懵懵中聽到門鈴響起來,還想說是哪個死囡仔BOY亂亂按
然後聽到我老娘起來開門,不久之後我老娘就衝進家門說
"發生火災了啦!!!!msnicon002.gifmsnicon002.gifmsnicon002.gifmsnicon002.gifmsnicon002.gifmsnicon002.gifmsnicon002.gifmsnicon002.gif"(←我老娘真的是這個臉XDDDDDDDD)

我一聽到馬上跳起來,大門開開警報器的聲音也傳入了家中
我們大樓的警報器超爛msnicon011 平常三不五時就會給它叫一叫,
但看俺老娘這麼惶恐大概這次是真的了,

俺趕快踹了我姊一腳叫她起床(應該有踹),然後起來穿外套準備出門
我老媽已經全副武裝帶了包包連DV的揣在懷裡(是說老娘怎麼是你拿DV-..-?

結果我老哥老姊老爹三個動作超慢的,我就先跟我娘下樓去了
邊爬樓梯邊有軟腳的感覺,人家怕怕啦怎樣棍 msnicon009 (不要說髒話msnicon011

是說火災來了還有人搭電梯是怎樣,老師有說過那樣很危險耶耶耶
一出家門那個煙味超重的,靠近我家的那個樓梯已經被灑水器弄的溼漉漉
所以我和我老娘就從另一個樓梯離開

到了樓下就看到我們那棟的住戶幾乎都跑出來了
還有人在叫說119打不通,夭壽喔msnicon011

好像過了快5分鐘,救護車先來了消防車還沒看到
我們家後面就是消防局啊喂喂怎麼會動作這麼慢囧囧囧莔莔莔莔


虧俺以前上下學都會經過你blog_065.PNG
當你鄰居十幾年blog_065.PNGblog_065.PNG
擠估修blog_065.PNGblog_065.PNG

 

結果,煙沒飄出來,消防車加警車加救護車前前後後來了加起來有十幾台
火勢不算大只是咱們大樓位置不好,後棟的巷子很小消防車進不去
側邊有土地公廟雲梯也沒那麼長,總不能拆了福德兄吧(叫誰啊天誅!!!
樓梯都是密閉的所以煙會很大散不去

是說有很多人都抱著牽著寵物狗跑下來
咦不是說大樓不能養寵物嗎你們這些.....msnicon008
不過狗狗好可愛好想摸摸摸~~~~
還有旁邊棟的人一定在想"樓下一群瘋子在幹啥"
怎麼樣我們火燒厝了啦裸體的先生
是說我們那棟樓下來的人有點少,大家都去渡假了嗎-..-?

 

大概亂到快五點,確定沒事了人也救出來了
車走了大半住戶也回家去
因為俺們家很靠近事發地點所以稍微等煙味散去
再爬七樓(倒地)回家續續眠.........

 

老姊:阿哈哈哈哈我今天七點還要起床去上班呢,阿哈哈哈哈wwwww(麥奇調)

俺:是啊,FISH桑,你衰暴了呦wwwww(麥奇娘調)

全家: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麥奇調)

 

大家,記得用完電器要拔掉插頭
這樣比較省電省錢省火災blog_063.PNG

 

 

090709挫屎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