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家人去百貨公司了~
是一間光線充足、空間很流線的普通百貨公司

一開始好像有個莫名其妙的聚會,我跟家人都在外面觀望
然後發現旁邊有個商店,我就率先走了進去
不知為何有類似保鑣的在入口擋人,趁著前一個女生被擋下來我很滑溜(?)的繞進入口

然後我的家人也都進來了,因為他們也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XD
先是我看到一櫃皮包,我拿起來看一看發現這些包包是用麻布和塑膠布作的
上面還有小花花之類的,相當少女又帶有鄉村風(?

我很興奮的呼叫的老姐,可是抬頭只看到老媽老兄和一些客人。
這個時候的老爸沒有在商店裡,他不喜歡逛那些東西所以理所當然的沒看到他。

於是我拿著其中一個像老媽前進,
雖然老媽就在前一個櫃看牆壁上的商品,可是我依然繞了半圈在走?

走到一個平台的展示櫃,這裡的錢包樣式比較年輕一點
一開始我從角落翻、翻到一個跟我芭那夫錢包超像的一個全黃色錢包,我還很認真的拿出原本的跟我老媽說"很像可是這個比較大!!!"(語氣相當興奮

錢包區原本擺得很整齊結果被我弄得很亂XD
平台上展示的其他東西好像是襯衣、褲子,感覺像是過季大拋售,難怪我會去看我最喜歡折價了~

接著我又看到了其他款的錢包,是一個紅色的布質錢包,內裡是麻布色
紅色的底上有一塊圖案,四四方方的那種
跟他同系列的也有暗橘色,看起來這一款都走低調路線。

我選了紅色,因為可以放卡的地方很多XD我記得我還數了起來
總之這個錢包是我夢寐以求的完美錢包嘎啊~
我還記得我邊挑邊該的時候老兄也在旁邊該該叫(憋

好像光線有點弱了,

百貨公司要打烊?

我跟老兄老母走出商店,然後

 

醒了。

 

 

接著打下這篇網誌。

 

---

100613 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