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廢話才這麼多,我對不起老家的老媽媽

(老母表示:躺著也中槍)

 

所以俺這就來告訴大家我有多麼的衰!!!!

俺的人生整體其實很風平浪靜
其中曾幾何時發生了這麼多事,事後想想都覺得真是太微妙。

衰事似乎從暑假開始,
愛上了歌手不僅付出了纖瘦的荷包也獻出好幾萬隻死去的細胞~

 

先是決定出本吧,印廠出包是最大的事,光是這件就能打出萬言書了說XDDD
想想還是再闢篇新的來說這件,所以這邊就略過。

再來是半個人CD的事,從七月發售到十月的今天我都還沒拿到CD
我沒有被騙,是因為種種小失誤造成了貨物的延宕而賣家至今還無法寄出CD

接著是歌手們的LIVE,10月23號和31號各有一場歌手LIVE
而我最愛喝的那碗蛇湯總是一再的被錯過

還有學校打工的事,說起來也沒什麼好隱瞞
想到以前為了諸如此類的事而落下男兒淚的自己實在有點太蠢

 

對以上內容還有興趣的話請詳細閱讀下面吧~

))

 

‧半個人CD

首先恭喜.5人出專輯!!!
雖然這句話早就該在七月初送出來了,但是老天就是這麼調皮,你越是想要的就越不給你啾咪

當初找到的賣家為了預購特典所以很早收單,阿龜這人傻呼呼忘了時間還沒去下標,
還好通過已下標的朋友再追加了一份,錢什麼的也很順利的匯出去,就等著發售日到來過個幾天CD飛來台灣這樣

殊不知這一等就等到了十月的現在。
原因呢?全都是該死的規矩啊啾咪
因為賣家訂購的店舖是animate也就是安利美特,以下簡稱A店
訂購量很多所以理所當然A店用紙箱寄到日本的代購處再用A店的紙箱寄來台灣
但好死不死台北有一家A店,海關好像規定要有相關文件什麼的才能讓在台實體店舖的紙箱入關,不然就會被扣查,然後再送回原處

就是這樣來來回回幾趟,匯率漲了、運費高了,賣家不得不一再延宕出貨日期
八月多去台北A店都看的到現貨了,可俺訂的半個人還在坐在飛機上過不來啊~~~

如今開箱文和炫耀感想都不重要了,我只想好好聽歌
還好九月底賣家已經確定有錢可以付運費,十月會努力送達這樣....總之我們拭目以待

 

這樣漫長的等待讓我想到了日和那對癡等女大生家教的父子啊....
再這樣下去我也一定會成佛的,第一步就是先刻個佛像!!(拿槌子

 

‧歌手LIVE

ANSL和GW,風波滿滿相信歌手廚們心有戚戚焉
相對於ANSL長久的規劃與等待、GW in 台北這場LIVE來的超級突然!
還記得在噗浪上看到消息而嚇得落欸骸的自己的那天早晨啊(煙

原本ANSL五六月出來的時候消息還不太完整,參演的歌手剛好沒有打到自己
不過當時就想說如果時間許可不為歌手也要為G桑而去~
誰知道八月底忽然跑出一場GW,而且陣容之一還有我的嫁整個就內牛買麵了我
搶票的天堂地獄可以自行去估狗,內容頗為精彩就是...
因為親友團不夠強大所以沒有買到GW的票,但還好有ANSL這第二選擇不會讓我更加內牛
為了嫁而拋棄G桑讓我抑鬱好久....對不起食色性也啊!!!!G桑我我我我我還是愛你的我最後選擇了你!!!!!

總之九月多的戰爭過去,俺也順利GET ANSL的票,
就在今天~沒錯就在十月七號的今天俺的阿唧唧小心肝忽然打手機仔來告訴我說

-3-龜龜你還想去23號的GW嗎
゚Д゚)蛤你怎麼會問這個?

-3-因為我朋友有票啊,所以問你還想不想
;゚Д゚)欸欸欸欸欸欸欸碼雞爹?!!!!!

 

當下整個又驚又喜又悲又怨 (好忙
驚的是唧唧寶貝居然知道我愛大蛇花心不愛她還幫我惦記著票的事so肝心msnicon009
喜的是票哇啊啊啊居然還有春簡直天大奇蹟!!!(不是電影((淦
悲的是那天早就被通識課給占去時間要去長青中心娛老根本沒空
怨的是我居然一再錯過阿蛇那短小的身影我嘔斃了都要變成嘔吐物了(΄◉◞౪◟◉‵)(?

於是乎....只好把票讓給有緣人,還好塔喵ㄉㄉ可以去看msnicon009
希望你們順利回來給我repo,我要身歷其境的那種喔msnicon009msnicon009msnicon009(哪種
還有阿唧你根本就不認識打手鼓和波口塔吧XDDDD你要為了嘔吐去看嗎可惡雞肚你XDDDD!!!

其實沒有任何要怪誰的意思,純粹發洩不然我會內傷
有被阿龜提到的朋友都請不用在意啊~
真的要說的話只是自己運不好,要督洞還會督錯洞,只好整夜唱著last night~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了吧我想(不懂啦

 

‧學校

二年級申請過的獎助學金,減免了將近一半的學費然後要做55個小時的工讀,算起來其實滿合的w
只不過學校的公文發的很早,但接收的單位卻不一定有空缺讓我做...
去年從六月初才開始做,到月底學期結束還沒完成一半,而今年的規定卻改了~
說要有作滿時數的簽到表才能給申請下學期的獎助學金....而時數的期限是10月25號(΄◉◞౪◟◉‵)
如果我空堂都可以去作的話那絕對可以在25號之前完成時數,
慘的就是有空堂但還有其他工讀生所以單位無法把我排進去做事....
啊啊啊我沒有比現在更想去待在文書組發那些機械化的公文的時候了啊!!!!

想來想去似乎機會不大了....總之現在正在煩惱到底是該如何解決時數的問題(艸
就算來不及申請也該把時數做完吧....不過這樣意義也不大啊啊啊

 

少年某龜的煩惱到此告一段落,下回絕對還有只是不知何時msnicon009

 

))

 

對了,之前唱傑西在褲子裡的那個傢伙有新歌囉~
大家趕快去你館子搜尋!(woot)

 

101008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