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問卷也不錯,可以拿來更新(王子調msnicon012  

【ULID】Winni
這麼菜市場的名字沒被人用過真是神奇,可見得當時玩的人不多XD

【為何踏入UL世界】看到噗友貼的遊戲截圖瞬間被萌到www
但吾友阿唧唧說她很久以前就推過我了....完全沒印象www

【玩UL玩了多久呢?】今年8月開始玩的,現在差不多兩個多月~

【初始聖女的造型是】橘紅色長捲髮+半垂黃眼(?)+襯衫+小紅裙
我還真忘記了趕緊開遊戲來瞧瞧wwww

【現在聖女的造型是】系統送的紫色灣闢死(講中文啦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眼鏡哥。(人家有名有姓)
因為是質量平均的角色,感覺應該會很適合自己XD而且軍服啊嘶~~~~←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狗、眼鏡、蟑螂哥...感覺都是人外(欸)
軍犬和眼鏡是固定角色,看俺今晚想((嗶─))誰就換誰在前面(←去屎)
第三位夥伴就王子蟑螂阿貝這幾隻互換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狗跟眼鏡,我是帝國廚www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SEXY MAX(講中文##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傷電(?)五俠+性感MAX+閃叔+妖怪小軍團

【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眼鏡爛骰而亡後狗狗的暴骰,反推亦可。但其實我家艾伯還挺乖的(攬鬚((攬啥鬼##
亡子的爛攤子、蟑螂哥的遺產、阿貝的ㄋㄟㄋㄟ,讚!
(莫名其妙啦)

【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雪莉會打爆我家小狗...蒼白馬騎士會跟我耗很久...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亡子去世很多次了,我真是為他感到可憐(布列調

【平常有在創作嗎?】In my HEART.

【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我的日記裡都是尼西...因為已鎖定斬影(噴淚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大家最愛的丘丘人。
他真的充滿莫名的喜感,蓋古錐!

好啦其實我最喜歡狗勾了,R3一整個打到我從此成為他的副乳!!(錯字###

111017 by喜歪咖咩(誰啦

 

轉來的~來源已不可考...
歡迎大家搶劫拿去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