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已經完全搞不懂到底要發什麼題材的文或噗才能引起注意了msnicon012 

對不起寒假俺是個完全家裡蹲orz
因為有背後注意的東西所以收裡面.....
大家都知道的期末特別容易精蟲衝腦

   120106-UL_sar.png

薩爾hshs
欸開頭第一張就這麼鹹濕沒問題嗎ㄉㄉ

 

120217-bleach.jpg

初戀總是最美(X)
白戀總是最美(O)

最喜番六番隊囉~>.OY

 

 

下面開始有點更鹹濕了,大概多加了三匙鹽跟三瓢水的程度(?)
只有上面那張六番隊是本篇的清流....
嗯老夫老妻麻激情啥的早就磨完了剩下得是細水長流白菜哥的持久

 

 

 111201-ul_sar.png

不說大概沒人知道這貨也是薩爾,豪想舔他腰啊..........
聽說畫過腳色就會抽到他,敗偷加上面那張我畫你兩次了(而且都很鹹濕((欸)
薩爾親你還不來我家嗎!!!!再這樣試試看喔!!!!(???

然後薩爾咖咚是粉紅少女無誤。(被踢擊)
超適合的啊不是偶再說。(被籠中鳥)

 

下面更鹹了大家小心!!!

 

 

我家梅倫廚聖女廚到聖女叫人把他上到哭也沒問題的地步

於是我就上了(爆)

 


 111130-melen_r18.jpg

論犯人是阿貝之類的熊男(NO)

 

 

120218 龜牙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