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久了還滿不爽的

一打開自己的網誌就看到那個萬年滯銷的玩意兒...

心中便有萬般怨念無處發洩咕嘎!!

媽啦我要大賣我要中阿樂啦!(啥鬼)





一護請略過(毆死)
大家請focus白哉和戀次就好,因為是王道配對嘛~
話說我唯一畫成功的一護就只有之前送給同學的生日賀圖...
好想拿回來掃~


今天去看了很多日站
而且是戀次X白哉的那種...

O的,萌死俺了...

怎麼辦嘎我要倒戈了倒戈了戀白好萌嘎~


(話說忘了把醬普本的置頂調掉,難怪新增啥都那樣..)


喔,我實在是個懶惰的傢伙
網誌似乎很久很久很他O的久沒更新了= =
這個學期一開始發生好多事
多到讓我頭腦脹脹眼睛發黑
不過還不到暈倒的地步,因為我很堅強(何?)

不知道到底該把自己定位在何處
我所走的方向似乎有點偏頗了
我不再是我
朋友不再是朋友

既無力又心酸啊= =
聽阿呆說我們都是會為小事煩惱的那種人
沒辦法,俺成不了大事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