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咩咩這一去老子好爽啊!!(粗魯)
好久沒玩同人了,果然重遊舊地感觸良多感動不勝枚舉(少亂用了)

以下頹廢遊記小心入喔

和太太一起約去CWT17
不知道是太久沒去還是怎樣,前天晚上睡不太好捏(好像國小生出遊XD)

話說CWT十點半進場,但我跟太太快十一點了還在外頭張羅早餐,完全就不擔心大手本子賣完還是怎樣的XDD
一進場就腐味濃厚~CWT果然是腐女的天下ˇ(還是有萌系攤在啦)
話說各攤的小報不知道在華麗啥麼,好多都是彩色的啊!!
(想當初那個黑白時代過去了....)

鑒於先前暑假場人潮洶湧逛攤不仔細以致於好本未掘憤而飲恨,這場CWT我和太太就很認真的一攤一攤慢慢看了
雖然有些只是瀏覽過去,不過走的腳超酸的啊ˊ口ˋ
話說那個里碰好氾濫....看了俺好囧,阿葳你怎麼妹有出來擺嚇死那些小鬼啊!!
還有很怨念的是
死神攤少到爆表啊!!!!!(吶喊)之前暑假場時不是挺多的嗎(哭)
不過里碰攤裡有些人畫的真的很好,看到俺喜番的配對時還心動了下...真危險..

那麼~來看看戰利品吧ˇ



死神本兩枚、天元本一枚、筆記本一枚
紙袋兩枚、徽章兩枚、明信片兩組

敗的不少...不亞於暑假場啊~
我感慨國父有如大江東去、滔滔不絕,到這種時分我總是不捨卻又不得不的把他交給微笑的攤主....
喵咧超爽的啊XD老子三百年沒去同人了現在當然要用力花!
這話聽了媽媽會打,噓~

Rae大的腰受讚!真的是夭壽讚的啦(沒有打錯)
看到那開洞的本沒?那可是超級精裝啊那邊那些自製本給我多學著點!(毆)
特典多又萌....那個好腰、那個洞(鼻血)
做同人做成這樣齁,誰都想買了啦ˊWˋ(拇指)





喔~中指ˇ
幾乎兩百公分的阿G立牌就擺在攤前,超醒目!



話說我有猥褻阿G的腰,只有一個字就是啊ˇ

再來~雖說死神攤少,但還是給我逛到了雞兔的大激突(真的沒有打錯)
之前阿葳帶雞兔的本簡直笑死我了XD
這次逛攤沒有想到說要去找找,沒想到就不期而遇啦!真是久旱逢甘霖(用錯啦笨蛋)
破面青年大激突好耶~不過之後在場上遇到cos阿G的雞兔本人,開心的拍完照之後居然忘了跟他要簽名...喔NO....



雖然我不喜歡這種款式的娃,但在看到白戀時愛終究是勝過了一切ˇ(嘆氣)

太太很辛苦的逛布布攤,所以我也捨命陪君子的進入了不曾碰觸的領域~
怎麼說呢,因為本身對布袋戲興致缺缺,所以並不認為布袋戲有多紅多旺盛(先入為主了,真抱歉)
但各位同鞋注意到啊~布布攤的範圍可是滿滿一條街的!從中地的大小和程度就可以知道該項目的消費者經濟能力有多大範圍(說起地理來了...話說中地理論好難啊 囧),若真要說有一直在紅且歷久不衰的,非布布莫屬了。
花無三日紅、人無百日好,說的真對~(用的不太對)


蒼鷺靜好強!(有打錯嗎?)她的畫風俺超喜歡的啊ˇˇ第一次發現到布布的帥氣喔呼ˊˇˋ/////
聽說這傢伙叫....忘記了 囧,不過這個身材這個腰.....(鼻血+拇指)
人總是在坦承相對之後才會明白對方的好,強迫太太讓我拍下來了~感謝捏ˇ

啊小呆,你的大阪遊記2開天窗了,去譙御村吧(眾歐)

厚實的天元本~內容挺不錯的,畫風劇情啊都很挺有趣的ˇ連邀稿的作者都有一定程度的完稿= =+
雖然我沒看過天元只略知ㄧ二,不過那本天元本很有水準,請大家要支持好作品啊!
跟天元不熟,但我也希望天元趕快紅起來ˇ

另外啊,原創攤也日漸興盛了起來ˇ現在的趨勢是人人搞創意、各個有商機
每個原創攤的構思都非常新奇ˇ徽章和紙袋都好棒=W=////讓人忍不住要掏錢買啊~
支持創意產業!請大家多多支持原創!


以上~
快樂又腰酸背痛的太太團遊記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