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
想不到去完了FF老子還有閒錢去CWT啊啊=口=
而且這次敗的東西也不少..嗚媽媽...



和先前一樣,要來介紹俺的敗家物啦啦XD
(請忽略左邊的角落的雜亂物= =那是拉基桶和電風囧囧)

左上角開始~>
粉紅色的場刊,九藏貓窩畫的ˇ
牛皮紙袋,幫阿葳顧攤時阿葳送來的~很有個性的畫風ˇ

這次敗了兩本同人誌,都是不利取的= =||
啊啊我就是對不利取沒有抵抗力啊,翻一翻就心甘情願的掏出國父了...
左下角的是一護總受搞笑本,那作者喜歡劍ㄧ啊嚇死人了ˊ口ˋ
第一頁的人物關係圖實在很爆笑夠淫蕩XD
還有特典本收錄了一堆搞笑的草圖,加上扇子不到一百五呢~真便宜我喜番!
三個Q版死神人物便條紙也是同一攤買的ˇ
有白仔(?)、一護、小獅郎~就是沒有戀擠啊啊啊>口<
另一本是俺的本命CP白戀本ˊWˋ////
這個作者第一次出本就獻給白戀了,幹的好啊!
裡面的故事也很有味道,淡淡的哀愁和甜蜜ˇ真是打動俺心XD

還有徽章,狼與羊在同人界也是挺火熱的ˇ
女王跟阿尼奇和腦殘是在阿葳隔壁攤上買的,
幫阿葳顧攤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搶著要XD

伊莉莎白的扇子是我阿姐強迫我買的...
我哥跟我姐都特別喜歡牠啊XD
看到就大叫"小鴨鴨~(心)"
還有庫比克(是這樣打嗎)的驅魔便條組ˇ
變成蘿莉的神田美人...其實還滿適合的XD

其實活動前一天還在想說要不要去逛
因為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攤在,所以很掙扎呢= =
不過睡了一覺最後還是去了XD
而且暑假場果然是暑假場..人爆炸多!
我哥我姊去當工作人員,說是早上七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
搶大手攤也不是這種搶法啊同學 囧

差不多11點到會場,因為人太多移動困難就跑去阿葳的攤
看她一人孤軍奮戰很辛苦阿龜就幫他顧攤了~
人來人往的果然比較好賺,順便修練收銀技巧XD
我的收銀術已經到了銅牌了!(遊戲玩太多(之前是鐵牌而且還鏽掉XD)
途中一直發生零錢短缺的窘境,幸虧阿葳及時送錢
還有隔壁徽章攤的好心姐姐之愛心援助雪中送炭才讓阿龜度過寒冷的冬天(啥鬼)
右邊BASARA攤的姐姐也有玩拉麵頭呢ˇ還小聊了一下
顧到中午十二點半Fish桑送來不好粗飯糰(結果她自己吃的是便當還掉了滷蛋,那是重點啊重點!)
下午一點多阿葳的朋友接手,阿龜就和Fish去逛攤哩~
其實當時已經很累了,所以沒啥力氣逛
但是看到六、紅髮、忠狗、黑色、漂白還是會點燃腐女魂GOGOGO啊!!
(意有所指而且指的很明顯XD)

啊啊之後好像就沒啥死背秀的了...
最近午後雷陣雨很嚴重所以我也先閃回家了~
太太~沒和你一起逛真是可惜= =
不然憑我們兩個榮譽腐女的資深經歷,哪個攤不征服的啊啊?!
(其實是荷包被征服了...我的國父ˊ口ˋ)

以上!


喔ˋ我腦殘了ˊˋ
這東西配龜龜真是可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