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原始那偷來的...
一時興起來寫寫問卷仔
不然網誌都沒啥更新啊=口=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要乖乖寫問卷唷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莊大龜小朋友 
[[ 2 ]]*
 Q:你的年齡是?
A:17,但我的內心是38歲的老人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1/09,一一九啦~那麼好記怎麼會有人忘掉?!

[[ 4 ]]*
 Q:你的身高?
 A:四捨五入170cm...那是我夢想的高度ˊˋ

[[ 5 ]]*
 Q:你的星座?
 A:天蠍,一點都不記恨也不心機的好天蠍

[[ 6 ]]*
 Q:你的興趣?
 A:當阿宅吧...,不然阿腐也可以XD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純真善良的跟啥麼一樣啊!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好人、老人、龜婆婆、小心肝小寶貝(啥鬼)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看起來就是被人倒300萬的那個樁腳,臭面人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呃,積極點吧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白粗


【Part II】殺人砍人篇(←這篇名真有殺傷力...)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自己偷的算嗎?原始小寶貝ˇ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隔壁星球的鄰居ˇ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兩年多多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唉呦哇洗博愛座的啦,老子誰都愛啊!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開朗的好人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貼水鑽?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挺甜美的=W=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好似沒有...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和她聊天吧,每次都很嗨XD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俺不亂殺人的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就說了是偷來的,我跑去看的啦!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我是大朋友大阿龜)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好多阿= =,如果是漫畫的話現在是死神~哆啦A夢算嗎?還是航海王?讓我兩個一起回答吧= =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百寶袋(那不是人吧喂!)、索隆(大心)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夠血腥...(何)、很溫馨感人(兩個答案搞反了吧)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有哆啦時看哆啦,有航海時看航海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我一直都是被載的命運...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啥?你想幹啥?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嘎嘎叫算不算,嘎嘎嘎嘎嘎嘎嘎~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你是說在身上綁著,就會飛出去的那種嗎?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我小時後一天二十四小時內大概只有進食時間會醒來吧...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是我爸媽愛照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沒特別喜歡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珍惜,cherish

2  Q:說到你想到什麼呢?
 A:我他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死神...我是阿宅...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閃光彈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電視上的好貼老頭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我要=口=////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阿葳..周公最成功的弟子!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戀次=///=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露琪亞~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阿龜(?)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NANA,他是我的太陽、我的希望


【Part III】戀愛篇

1  Q:你現再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 A:真人沒有,不存在的有

2  Q:叫什麼名字?
 A:阿巴辣一戀擠

3  Q:和他交往多久?
 A:人、人家只是單戀...

4  Q:和他見過面麻?
 A:每日夢中相會ˇ

5  Q:喜歡他哪裡?
 A:G肉XD、紅毛、刺青,哪裡我都愛啊!

6  Q:他帥麻? 可愛麻?
 A:超可愛又超帥的XDD

7  Q: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狠想叫他天天做?
 A:天天做...這問題實在很色...(想啥)

8   Q:?????
 A:啥毀?

9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A:是他們曾經做過啥麼事

10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親愛的小心肝(屁!!)

11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摸這邊和摸那邊,衣服給我脫了!(毆死)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 A:嗯啾嗯啾-3-


喔ˋ寫到最後變成阿宅問卷了...
沒辦法俺是動漫迷嘛
活在另一個世界的時間比現實生活長= =
點人?想寫的人就把他偷走吧
不點了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