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戴著假毛懷念我的修女時光~
(↑根本還沒摳到懷念個鬼)

是說北北幫定的這頂對岸假毛品質真的不錯呢-ˇ-
帶起來很舒服毛又不稀薄~



是說我乾脆搞個每日桌布系列好了- -
沒辦法啊ˊˋ最近逛到的那個砂糖君應援站實在太多好東西了
而且這兩隻簡直萌翻我啊!!有沒有這麼甜蜜、有沒有這麼夫妻的啊???!!!

聽說這兩位仁兄因為電王劇組特別優惠,讓他們兩個一起去了京都兩天一夜遊,
在途中的訪談兩人不停放閃光~
好像有一題是這樣吧,聊到他們兩人日常的談天話題

───那會聊一些戀愛的話題嗎?

優一:那個常常聊呢。
健 :都是很搞笑的啦,沒有什麼很認真的煩惱相談。
說是這樣說,但你有什麼想找我商量的煩惱嗎?

優一:沒有…。啊、等到了京都的旅館你可以聽我說嗎?
我有些話想告訴你。
(啥米!!!!!!!!什麼話什麼話?!什麼話不能講要兩個人私下聊!?而且還是戀愛相關喔吼~~~)
健 :請告訴我啊我想聽我想聽。那就等下再說囉。(哇呦~***)(鼻血噴出)
(編輯大人~~~你現在一定很尷尬自己成了電燈泡了吧XD!!!!)(爆)

紫色字是翻譯的大人的OS~為什麼這兩隻就是可以這麼無視旁人然後製造閃光啊!!!??
還有↓

(問12)在搭配衣服上最注意的重點是?
( 健 )整體外型。
(優 一)可愛度。 (爆)

根本就是少女!優一自重啊!!!!!!!!!!

JUNON 2008三月號上也有兩人給彼此的信~
當然應援站的大人們非常認真的翻譯了XD
其中佐藤君給優一的信裡大概寫到了電王要結束的事啊、很捨不得之類的話
但是卻說什麼"以後還是會跑去你家住的呦~沒有預約的~"
P.S.還寫"無視我信的內容寫很短的東西是不行的呦"
(意言之下就是想聽優一對他濃情密意的話啊真夭壽)

因為是雜誌的訪談,所以編輯一定會加些文案再上面
其中的最後一句是這樣→
小健努力地拼命写着给最喜欢的优一的满怀心意的信
編輯自重!!!!!!我知道你一定是U健派的!!!!!!!(再爆)

優一回覆的很歡樂~超像小孩子的XDD
啊不過你到底知不知道佐藤君的愛意啊~口咧哇打麵得屎的呦優一君~

另外佐藤君的新戲也期待~
2008秋季日劇:BLOODY MONDAY會以男配角也就是第二男主角的身分出現ˇ
10月ROOKIES(菜鳥總動員)電影版上映~

阿母啊我要看!!

080828 砂糖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