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寫真,寫出你的恐怖未來(喂)

從F.J.范姜阿胖那邊拿來的~
以下是網站,大家去看看唄ˇˇ
http://miraino.jp/


以下白目未來請點續續讀,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無限)


(本名顯示不能-3-)


哇嘎!這真是太驚人了!我以後會變成可魯啊!!
在21世紀的某年五月五日,莊●●這個腐渣會變成腐導世人的搗忙犬(喂)
這樣不好吧,那個阿婆一定會變成腐女的呀~(毆)


靠!三個初體驗是怎樣?老子就是阿腐兼阿宅嘛~
你也知道我們這種人的際遇是怎樣....傷心淚漣漣...
不過後面那項變態稍微安慰了我,真是適合ˇ


社長社長事務員
這證明了辦公室果然是我的天下。
モデル→模型
哇靠是阿宅模型師嗎=口=請問我可以當阿腐嗎我不要弄蘿莉Orz



日記炎上→日記起火,啥毀?叫我不要寫日記還是不要打網誌嗎?!
出馬翻出來還是出馬,我激道啦就系說2008該系我出馬滴習候啦!(忽然變港仔)




莊●薇に足りないもの→莊●薇不足的東西
我缺乏計畫性....還有人間味就是人情味,
喔ˋ我這個人最親切了哪裡缺乏人情味啊(還是說我太屎面人了 囧rz)


ダメつこ→dametsuko
靠翻一個拼音給我衝啥?!!不過就音來說dame是打麵,就是不行、廢掉了的意思,那這麼說我會萌啥有關廢的東西嗎= =?啊我最近的確是在萌交響情人夢啦(女主角是野田廢,日文拼音為Nodame)不過我愛的是玉木宏!(羞)(順便告白)
冷澈應該是說我喜番冷淡的孩子~喔呼呼那正是我的愛啊ˇˇ


既然本名都有未來了,是說暱稱應該也有未來(啥理論)
喂喂莊阿龜跟莊●●可是不一樣的傢伙啊!!



..............
我抖了,我還寧願當擣茫犬...(啥鬼)
一定是美式足球隊的帥哥被我拿來亂配對,不爽了要在21世紀的某年五月五日來把我這癿種腐龜踢到火星去...


認知→認識,要對戀愛對象有所認識嗎?


ピエロ→丑、丑角
你老師咧我知道我很幽默,但俺是走貴婦路線的啊!!怎麼可以當諧星(是說玉木宏這小帥哥也是諧星出身的XD)
家事手伝→家務幫手
我一向都是阿母的好幫手ˊ口ˋ

I'm the king! Yeah!!


冰河期,該不會是說我會陷入低潮....
肉食獸化?我知道我夠禽獸了難道還要更禽獸?!幹嘛醬!


莊阿龜不足的東西
阿弥陀樣→
阿彌陀佛

這啥鬼?!我這個人最有佛心了居然說我缺乏阿彌陀佛?(還是說要信佛教= =?)

いもうと→打算忌諱
唉看無,是說要我記得忌諱啥的吧= =


七三分け→七三分開
還是看無...是說腿要分成七三開的比例還是裸體比衣物要七比三(真是夠了)
首輪不是電影院而是項圈....喵啊好萌啊!這個的確好XD

))

啊....是說范姜啊,我的未來不比你差呢= =
順便送上翻譯網站~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大家慢慢去弄吧~這實在是很有趣的東西啊
害我弄了好久XD

080310 龜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