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by 小畫家

靠存成JPG檔解析度變的好醜!!
(啊 字醜也是一部份)

啊還有日期寫錯了,請略過(毆)

以下是危險的實驗品+碎碎念心得,圖片稍多小心點嘿




>>

實驗品一號:小鬼和他的情夫(誤)



啊啊啊阿葳別打我...!
一開始原本是很認真在畫小鬼的,想當然耳這傢伙旁邊一定要有一隻奸商在啊~
但俺怎麼戳那隻筆就是把奸商畫的不成人形(是你手殘)
沒辦法老子不悅啦!所以實驗品一號就變成這種樣子嚕-3-||b(被毆)


))))))))))))碎碎念心得))))

實在是很速度啊~這是我對哇康的第一個想法XD

今天付款,明天到貨,哇康代理公司處理訂單的速度實在是快到嚇人~
一般廠商都要三到五個工作天來處理訂購,這傢伙咻一下就來了!
是說我在上課的時候就接到快遞的電話說送來了,驚的我以為是詐騙電話XD

回到家之後馬上就把這孩子給扒光(?)
脫開黑色的堅硬外殼,在薄紗內露出的是純白、流線、充滿現代氣息的美妙機身!!!!!!
(啥鬼)
喔My baby第一眼就愛上它了啊ˊ//////ˋ
摸起來的觸感也超舒服的,這是為什麼誰來告訴我啊!!!!
所以,我要跟用小鼠畫CG的過去道別了~謝謝你的支持與愛護,我晉級了媽媽!!


))




即日起訂購哇康竹仔放系列就可以得到好書二選一!
有PHOTOSHOP和以拉兩種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以拉ˇ
外包裝也超好看的啊ˇˇ(大心)
感覺真青春~收到這種商品心情會變好的XDD




放在地板上拍的...幾乎融成一體啦@@
我訂的Bamboo Fun繪圖板大小是4*6,白色
附無線繪圖筆、筆座、無線滑鼠



這是十元的蔣中正先生,哇康的厚度只是他的一半啊!!
多麼輕薄!



使用狀況一切良好~
我的電腦螢幕、喇叭、主機都是黑色的,配上這純白的小傢伙真是對比強烈ˇ
(是說那用了三百年的電腦桌髒透啦 囧 而且好小! 囧囧)



無線繪圖筆握在手上幾乎感覺不到他的重量~
握法就像平常你寫字一樣輕鬆!
不過另外附上的無線滑鼠就重的多了= =
而且也只能放在繪圖板上才能感應運作,反而沒那麼好用。

筆用完之後當然是插在筆座囉,不過那個滑鼠就有點難收拾了,還是塞回包裝裡吧~

))

哇康有附贈兩套軟體,一個是我妄想許久的Painter、一個是PhotoImpact12,我當然是先安裝偏特嚕~
不過我發現偏特真的是需要好好摸索一番的小東西= =
不知道是哪邊按錯了還是怎樣,雖然筆刷很多種,不過我按來按去能畫出顏色的筆刷寥寥無幾啊 囧
繪圖軟體畫不出顏色的話還能用嗎??!!(自己腦殘還嫌)
所以我又跑回去PS的懷抱了....啊啊PS你果然好用啊~
而而而且我發現那個偏特後面還加了個Essential...
雖然現在偏特已經出到8還10了,這個附的是3,介面簡單的讓我以為是陽春版@@
啊啊希望不是啦,不然我、我就不用嘛..(虛弱)

總之哇康是好物啊!!用了讓人心涼脾肚開(何)
而且最近是特價期間,價錢和附贈品也實惠的讓人心癢癢啊ˊWˋ
有興趣的小噴友可以去Wacom網站參考嚕~

現在努力練習繪圖板ˇ不過基本功還是重要的ˋWˊ


080311 龜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