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見吾字猶然歪斜不堪入目矣~

其實我最愛的人不是星星,不過我也沒有太愛修女雖然他是個金髮又碧眼的帥哥(根本就很喜歡吧)
說起來荒川的每個腳色都讓人很有好感呀~
就算是女角也很有個性啊哈ˇ

之前阿葳帶來的時候我還一度很厭惡咧
想說"這個奇怪的連身裝河童(村長是也)是安怎回事??"
之後再仔細看就完全戳到俺的點...呼喔..嘶啊啊..
嗯嗯向大家推薦-V-

是說我八月CWT好像要COS其中一角...和烏龜同志一起出團啊~
雖然靴子找的到不過修女服到底是要去哪邊找啊-口-
誰家的教堂可以出借修女服..誠徵!
不然又要跑去訂做了...好貴啊我的國父ˊ口ˋ

080728 POOR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