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圖,有圖有真相↓


是說這社會真的病了..(只不過是巨乳而已大驚小怪)

我希望在網頁搜尋時打上巨乳而找到的網站中不要有我的網誌出現(啥鬼希望)
這樣讓我想要打很聳動的標題耶!這樣會敗壞社會風氣的我說!

啊明天要去北車跟阿葳快樂趕稿~
是說我的響也好難產-..-
不過我會努力搞好他...因為他是帥哥嘛(問題發言)

啊這個六日要回老家~去和地上的棕欖葉作伴~
是說這次颱風中南部災情慘重啊- -
北部真的沒有感覺,那天我睡到一半還在想說怎麼沒聽到大風大雨聲(睡就睡腦子還會轉)

嗯祝我們趕稿順利- -

080731 龜

(咕喔送出的時候就八月一日了)
(咕喔痞客邦內建的小圖示還挺白爛的,以後應該會好好利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