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像過了三百年- -

果然我看不慣每次打開都看到一樣的東西啊
靠腰還是來發一下
雖然都沒重點(糟糕)

‧8/8要去CWT打工,之前有寄報名信完全都給他忘記了

‧是說這樣我還能逛攤嗎?而且聽說我還要扣死耶- -

‧說到扣死,我到現在都還沒去找修女服出租(死)

‧再說到扣死,靴子啥的也還沒買(再死)

‧再再說到扣死,外拍日到底訂在哪時呀?再下去就

‧沒有再了,不過還是跟CWT有關。

‧想要發小報...俺的那個三百年未出的死人本- -是說要弄預訂還是直售咧??

‧說到預定或直售,看樣子要請別人幫寄賣了~

‧但是說那麼多,八月場我還是不會出本(來不及啦靠腰)

‧暫定是十月出刊...快誰有報PF的快讓我寄攤(重點)(誰要啊)

080805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