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句好色=/////=(打)

為我的碩大而哭泣吧~(←這更糟)

啊這不是我說的,是大黃說的XDD
電王好看呀....主角良太郎真是可愛到不行~
雖然才看到浦島出場不久,雖然後面還有三十多集等著俺....
為了受君良太郎我會努力...





目前稿子某一角~
弄材質弄得俺腰酸背痛- -
看到櫻花和樁就知道私心的很ˇ
拿來當小報插圖用的...我要在禮拜五之前弄出來呀...
之後可能把他印成特典也說不定~
像我這麼懶惰的人一定會一稿多用- -(糟糕耶這樣)

‧後天要去台大打工

‧後天出榜俺也跟著出山(喂)

‧後天高鐵出軌,而且是跟隔壁的老王(喂喂喂)

好了一切都在後天,後天正等著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