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不是你爸在說

總之我先去搞完自傳- -
我會努力活著回來的喔各位~~*V*~/
(根本就累瘋了)

9/11補補補 

總之已經好久沒和一群人聚在一起,好久沒坐在講台下聽演講
感覺一切都還是模模糊糊的到現在還是覺得好沒真實感- -
認識了滿多人的,寢室裡的幾乎都記住名字啦XD(還記不住就糟糕了才3個人

宿舍....照片改天再放上- -
總之小到爆炸~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顆顆

學長姐....很嗨,嘶勾以的嗨XD
有幾個長的很漂亮,我說學長(何

系內迎新.....有吃有拿,基本上很歡樂啦~
感覺學長姐多才多藝呢ˇ美術系的氣氛很好~ 

美術學系....很小,三個系共用一個小小的口型五層還是四層建築
而且系館在整修呢,和宿舍又是一個在東一個在西這樣遙遙相望-口-

新生訓練.....早上八點半共共共到中午十二點半,一點半在共共共到五點這樣
不累不累,只是起來的時候感覺我的腰和屁股都要分家了~

昨晚睡的不太好- -
本來在家就難入睡的我到了這邊又熱的更難睡了囧
以後還有四年....我會努力睡著的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