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得到秋冬指彩新色的試用機會!!
UNT真是極好的不愧對我這個老主顧啊~~(欸

 

本次拿到的新色是EA010-倒數
看到的第一眼,是我平常完全不會買的顏色XDDD
我的指甲油多是裸色或冷色和少數紅色,自覺無法駕馭太少女的顏色所以不常買粉色系,這次居然收到這麼一個充滿挑戰的顏色,challenge accept~

首先塗上的第一層我都會很隨性~
像這種帶白的粉色系勢必要塗兩層才能顯現出飽和度

 

等乾的途中拿以前買過的UNT來個比較~
左起:新色(第3代)→這樣的我(第2代)→大島小姐(第1代)
明顯看得出來新色的刷頭尺寸介於2和1之間
第一代的胖胖瓶刷頭圓而小,第二代扁寬,第三代就取兩者中間值的扁橢圓適中大小~

 

刷下去的感受也有進步!!附著的量更好控制,塗刷也能在三筆完成
第一代刷頭偏小所以得多擦幾次,像我大拇指有夠大隻,大島小姐她塗得很辛苦XD
第二代刷頭則是量很大,塗小指一筆完成沒問題~
第三代就是介於這兩者之間,我覺得還美賣~
這個真的得親身體驗才知道XD

 

小指落漆請不要理他XDD
和同樣塗了兩層的大島小姐相比,新色覆蓋性高更加飽和,而且這款粉紅也不是我最怕的芭比粉~
相機成色不夠準,他稍~微的偏橘,是個亮眼活潑但不過頭的可愛顏色!!

很嶄新的一次體驗,說不定我會就此開啟收集粉色指甲油的道路啊XD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指甲油 體驗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