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把寫在創革的心得copy過來人家是懶鬼~(爆)
沒想到連小圖示也摳過來了,這樣才原汁原味啊XDD
如果有人看的不舒服的話俺可以拿掉沒乾溪ˊˋ
字多注意~

 

))

 

其實這場碰到下雨天、高中生術科考
但人還是沒有變少!!
排隊入場的人龍點綴著花花綠綠的傘兒們更顯的人潮的擁擠啊XDD
俺差不多10點多就進到場內,有點溼答答的不太舒服- -
這個時候場內已經充滿了人人人還有人人人(就是很多人人人)
阿龜就先跑去阿唧唧攤上放東西啦
(話說阿唧唧這次在邊攤真的很爽XD位置好大~)

喘個幾下之後就跟胎胎一起出門血拼!!
我們先跑去3F搶大手攤~
轉眼間就敗掉了三個本和一個紙袋....國父如長江滾滾水一去不復返啊
馬麻Bee的裸執本真是太噴血了

 

因為胎胎要逛布布攤所以稍微分開,我就跑回1F創革菱角班的阿巧姐的攤上看看
之前聽過阿巧姐說會COS,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白髮穿著制服(不確定 )的coser(人家認不出來是CO誰堆噗欺
阿龜很害羞的跑過去...
"請問巧在嗎?"
"喔我就是~"
"你你你好我是來認親的..."
"(好像沒聽清楚)嗯?"
"那個、創作革命!菱角班!...我是來認親的(很惶恐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好 )"
"喔喔你是哪位呢?"(這時巧姐笑的很親切 )
"啊啊啊我是阿龜!"
"阿龜.....喔喔!(看起來有印象的樣子XD)"

 

然後巧姐就伸手從個小袋子掏出了菱角徽章送给阿龜
喔喔喔可愛的小菱角在對我嘟著嘴呢 (毆)
俺只說了聲謝謝然後%#$&%的(?)就轉身離開.....
嘎啊啊對不起人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Q口Q
當下覺得自己很沒禮貌可是不敢說話又好糟啊啊啊Q口Q
俺真的是好孩子阿巧姐不要生氣

 

然後回到了唧仔攤上把徽章別到紙袋上
開始幫他顧起攤來
APH實在是充滿火力啊,唧仔的APH小卡超熱賣!!
到了一兩點俺又跑去逛攤,拿名片拿小報啥的
這次的戰利品好多,多到我都不想計算有幾張國父離開我了

 

之後和唧月跑去蕃茄班的班聚XD
明明是番茄的班聚可是茄子海苔牛蒡菱角洋蔥都亂入啦XDD
也見到了千姐、M.G大、三口姐、peko姐好多好多人
順道吃了千姐和貓燏的生日蛋糕~超棒的呀ˇˇ
也順道聽聞了喜訊~千姐和獸大要幸福喔
然後星期天沒去因為女人病....每次都準時的讓我煩惱-.. -

 

這次的CWT真的很快樂XD
除了敗了很多本我不想紀錄之外(眼神死)
嘎啊啊等整理好之後應該會拍照片上來.....應該喔*V*

還有創革的大家都好可愛ˇˇ我愛屎大家了 (什麼臉)
創作革命真的是個快樂又親切的好地方呢ˇ
喜歡畫圖或是想打屁的快加入呀XDDDD

 

以上

090209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