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的入場機制一直都有在調整,希望能找到更清晰易懂的方式XD

‧一如往常的販賣機和廁所最大手wwwww

‧不過這次動線、限制出入口等會場管理有點令人混亂,工作人員訓練不足、明顯來不及應付暑假場的人潮。

 

‧因為原創only的關係,這場原創本蓋多!!爽爽!!

‧在阿唧的攤上發現他一堆親友都出MAGI本www可惡好萌啊!!!我的荷包啊啊!!

‧大家都愛慘辛巴達了...這個七海的裸王葉王王八蛋真是迷人的腰驚嘎~www

‧希望媽機only可以看到很多辛巴達被這樣那樣的本子。(全力發願)

‧然後蛇波蛇啥的本都沒逛到XDD!!!T&G本也沒看到~~嘛嘛...

‧在場上有看到そらる私心本www小小的一冊講了滿多他跟小T在推上放閃的事(?)嗯沒買←

‧沒看見本就買本果然容易遇雷....不管溫馨搞笑我真的受不了故事說不到位的本子啊www

‧良子的兔虎本沒買到....那兩大塊排隊人潮讓我萎掉了www

‧結果這場nico本買的極少,反而俺近年的趨向是喜歡的繪師出本大概就會支持~

 

‧在塗鴉區看到有人畫Unlight~ww阿貝爾的胸肌hshs

‧這一場貌似很多人的新刊都姍姍來遲了,暑假場作者跟印刷廠都辛苦了

‧繼續訝異CWT的逛攤男性越來越多了,少年們!勇於面對自己心之所向是好事啊!!姐接開心!!(淦

 

‧澈的鷹眼家本有夠可愛www人、人家也想要這樣的兒子女兒啦hshs(報警)不過這次的印刷品質有點不優...

‧波特詩人集II挺可愛的,感受的到作者們的深深的愛www

‧七月半期待後續!!!!!

‧Q子的MAGI本棒棒www雖然開後宮的那位裸王又渣但又是個受,我w好w愛w

‧舊樂園無法評斷...因為故事還沒說完所以期待後續發展XD但文字跟畫面有點各說各話....唉我這樣說會不會被打(抹臉

 

‧這次賣得不好....果然寄人籬下是有限度的,台北暑假場第一天(寄攤)比起高雄普通場第二天(自己攤)的賣量相差十倍呀www

‧對畫圖的喜愛如果被金錢給模糊掉的話容易忘記初衷,再次體認到自己的確不是認真的繪者,沒愛的話真的出不了東西XD

‧希望永遠記住被任何事物感動的原因,並以此為動力繼續往前。

 

110814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