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分析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5%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2%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2%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0%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0%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0%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9%
 

 

 

第五型

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失控。很多時,你都會先做旁觀者,之後才投入參與。另外,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焦慮不安。你很有機會成為專家,例如電腦、漫畫、時裝,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

主要特徵:
  • 保持不被涉及的狀態;感到威脅時,第一道防線是撤退或者繫緊安全帶。
  • 害怕用心去感覺。
  • 過度強調自我控制。把注意力從感覺上挪開。「戲劇是給那些普通人看的。」
  • 情感延遲。在他人面前控制感覺,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表露情感。
  • 把生活劃分成不同的區域。把不同的事情放在不同的盒子裡,給每個盒子一個時間限制。
  • 希望能夠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
  • 對那些解釋人類行為的特殊知識和分析系統感興趣。希望找到一張解釋情感的地圖。
  • 分不清精神上的不依賴和拒絕痛苦的感情封閉,是沒有悟道的佛。
  • 喜歡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關注自己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觀點不受情感偏見的影響。
代表人物:愛因斯坦

 

是愛兄!我接近愛兄啊馬麻 head_scare.JPG
可以變成專家耶,他舉例的每項我都喜歡......我真的熱愛知識啊XDDD
那我要變成電腦前面的專業動漫宅!!

希望大腦也可以如愛兄般的被開發到15%msnicon010 (笑屁

 

090517 熱屎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