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問卷】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作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最下面名單/
我就是要你們看完的意思

請點XD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Hello Windows / that, is, halyosy / halyosy (2008)

どれが君かなんて(到底哪個才是你?)
どうでも僕はいいんだ(對我來說,都沒有關係)
ただただ逢いたくて(我只是想和你見面)
はなはだ恋してんだ(甚至和你墜入愛中啊)

怎樣都行哇愛里呀msnicon001.gif msnicon001.gif msnicon001.gif
我才沒這麼博愛(意味不明的表情

 

2.你怎樣描述自己?
Moon Rabbit / 伊藤由奈( Ito Yuna ) /  WISH(2008)

寂寞的小月兔(蛤)
怎麼會跳出這首啊XD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見えない星 / 中島美嘉( Nakashima Mika ) / Yes(2007)

看不見的星星那部份(?)

"寂しさ共感(わか)り合えた人より (比起和我分享寂寞的人)
こんな寂しさくれるあなたが 愛しい (我還是愛著給我這樣的寂寞的你)"

所所所以我是M的意思嗎(棍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道 / GreeeeN / あっ、ども。はじめまして。(2008)

找不到歌詞但是有看到人家寫的評論
"不管再怎麼難受的時候,或是過的不順遂的日子,
迎向明天的道路,每一條都正通往現在的你…"

好正面我都要哭了真是激勵人心的好歌啊~
雖然我睡到中午才起床但明日的道路都通暢啊!!!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Last night, Good night / 初音ミク / Kz(2008)

跟你說晚安~msnicon006
我超愛這首的啦馬麻俺都要哭了~
其實歌詞聽起來像是跟癌症末期的愛人道別的最後一晚說XDDD(去屎屎


6.你的座右銘?
One Sweet Love / Sara Bareilles(莎拉芭瑞黎絲) / Little Voice(Special Edition)(2008)

這首我根本沒聽過啦
既然跳出來了那我只好......

>>一段甜蜜的愛
我是尋找愛的寂寞小月兔(淦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影 / 柴崎幸( KOU SHIBASAKI ) / Single Best(2008)

"君を取り囲んで
唯一の糧にする
…そっとつぶやいた

圍繞著你
當作是唯一的食糧
悄悄的喃喃自語"

msnicon011
原來我是背後靈般的角色啊msnicon009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Real-Action / 佐藤健 /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Real Action 佐藤健(野上良太郎)

咦咦咦XDDDDDDDD
我啥時把我阿娘阿爸看成砂糖君了XDDDDD(才不是這個意思

"誰だって 代わりはいないよ
You're the only one
何一つ忘れたくないよ
少しニガい思い出も
僕に起こったすべてを"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兄弟 / Soler / X2

原來我經常考慮當兄弟(brb)
說的也是我這就丟下炭筆去抄家伙(等等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Another Orion / 島谷瞳 / 男歌~cover song collection~

"君の涙に約束しよう
別れじゃなくて これが出会いさ
君のために僕は強くなる
たとえ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ても
あの星を見上げてる いつでも"

別的獵戶座XD?
歌詞的意思大概是說就算離別了但我還是會在原處
其實感覺挺像的XDD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Pain / 平井堅 / 流行堅端

"どんなことも乗り越えていけると信じてきた僕らさ
I can never escape from this pain.

一直深信無論怎樣的困難都可以跨越的我們
I can never escape from this pain"

這是苦戀的意思嗎msnicon009
我就知道我是尋找愛卻又苦戀的寂寞小月兔(棍棍棍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Missing / Evanescence / Fallen(2003)

搞失蹤
有沒有這可憐的,這問卷好打擊我msnicon011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某都民 / 東京事變(Tokyo Jihen) / 娛樂

喜歡雜雜唸的市井歐巴桑
通篇歌詞都好好笑XDD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夢風船 / Aqua Timez / ダレカの地上絵(街頭塗鴉)

"挫ける度に愛する人の笑顔に助けられながら"
好正面這絕對不是我

 

15.你最害怕的是?
Pearl Moon / 倖田來未 / BEST BOUNCE & LOVERS
 
珍珠月亮
我是個月兔卻會怕月亮

"想い出になんかできない (我無法把你當作回憶)
今二人生きてる愛してる
だから迷ったりしないの (我倆正活生生的愛著)"

看歌詞應該是愛人離去但卻無法忘懷,
用如珍珠般光彩溫潤的月亮來比喻呀...這首歌真不錯XD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Chapter 5 / m-flo / Award SuperNova -Loves Best-

我是過場歌曲(?)


"從《The Beginning》到《Chapter 5》間,有電子舞曲為主線的[流星星光大道區]彷彿看見,參加宇宙大賞的藝人們紛紛坐著宇宙艦帥氣入場。《Chapter 5》到《Chapter 9》之間,是正式典禮開始前的酒會,曲風輕鬆,編曲大都以同樂的mix舞曲為主,除了散發滿點的時尚感外,似乎也多了點度假的感覺。"

你看吧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吐槽了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Vegas /  Sara Bareilles(莎拉芭瑞黎絲) / Little Voice(Special Edition)(2008)

怎麼又是你啊大姐msnicon008
我會想到拉斯維加斯嗎XD
"我就要賣了我的車前往到Vegas去
因為有人告訴我 那就是夢想的所在地"

那我就賣了畫板然後到琦玉縣去找砂糖君(告非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When I'm Gone / Simple Plan / Simple Plan

婚禮耶怎麼會放這首XDDDDDD
"You'll miss me when I'm gone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ooone
When I'm gooone"

聽起來就像是自信過剩的傢伙說"沒我你會屎"之類的話
我才不是那種會丟下夫婿跑去找砂糖的人咧(你就是(指)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New York State of Mind / 王若琳 / Start From Here

看起來我好像是極度渴望旅行的觀光客XDDD
"It comes down to reality
And it's fine with me 'cause I've let it slide
Don't care if it's Chinatown or on Riverside
I don't have any reasons
I've left them all behind
I'm in a New York state of mind"

不太了解歌詞意思,改天再查-3-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I'm Here / 伊藤由奈( Ito Yuna ) /  WISH(2008)

"もてあそぶ運\命には for you 逆らうよ「雖然一再被命運所玩弄 如今我要為你而抗爭」
君の元へいつか 帰る時が來るよ「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能回到你的身邊」
信じている 明日を「所以我相信我的明天」"

看我對你們多忠誠,
快跪下來舔俺的腳~~~(毆屎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君という名の翼 / 可苦可樂 / 5296(2007)

以你為名的羽翼問卷
"君という名の翼で
僕等がいた あの空へ"

好快樂的名字XDDDDDDD
以你為名的呦>.0Y

填這個問卷花了俺一個下午的時間(告非
順便聽歌找找歌詞也不錯啊,其實我都快累屎了(睡到中午還喊累((天誅!!
那麼以下幾位就去填問卷吧blog_044.jpg

 

1.胎胎

2.阿唧仔

3.阿珍珍

4.北北君

5.黃宅哥

6.QQ

7.Man肉

8.范姜媳婦

9.(意者洽)

10.(意者洽)

11.(意者洽)

12.(意者洽)

 

((最後四個是怎樣))

以上!

 

 

090602 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