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不是你爸在說


雖然聽俺老姐說過工作內容了,但這次的CWT攤數可是爆表的多呀!!
兩千攤耶你說老子不累嗎??!!
很不想打因為俺還累著(虛)不過為了國家為了黨我會負起責任!!!!(學誰啊)

第一天8/8號俺上午放榜,下午跑去台大
放榜的波波折折請看幾天前的日記吧~

一到那邊坐電梯到三樓集合地點,一開門已經有好大一團人在那裡了 囧囧
隨後點名拿工作證,不知道在幹啥等了很久才開始上工鋪地毯...
就如同阿巴網誌裡打的我就不多加論述了~
鋪地毯是為了保護體育館的木頭地板,然後再用膠帶固定
其實貼膠帶還滿好玩的~拉了很長一條然後貼好再用腳踩住手用力一撕!
啊~嘶...的呀~XDD
地毯好了接下來就是擺桌子,先排好很像辦桌用的鐵架然後再放上很大一塊的木板
這邊就是苦力工了-口-搬的我手疼啊~
然後是桌布桌布、塑膠袋塑膠袋、水水水這樣擺上去...
攤位貼紙是內部人員的事,小工讀生只要乖乖發呆和搬東西這樣- -
不過俺不知道要留到晚上10點啊...又是因為這次攤多的關係吧~
這邊就如同阿巴網誌裡打的我還是不多加論述了~


啊!.....嘶~....咎井淳怎麼會那麼的棒ˊWˋ
看到燦笑的小美男我簡直要去了~
前面那位仁兄你也在心中默默擦鼻血對吧~
這是社團畫展~這次展出的畫家們都很厲害呢~

出來之後跑去北車和阿葳相會印小報,是說這傢伙的特典居然在前一天才開始畫??!!你這不是爆肝不然是啥啊小子~
還有原來DM型的彩色印刷要早一點去啊...而且阿葳介紹的那家說印DM要八千張才能開版...!(難怪一張0.5元)
我是做啥大事業啊印那麼多當冥紙灑還比較快=口=
所以只能選擇普通的彩印...A4每張8元,10張以上7元
我印了三位數...多少錢你們自己去算吧-口-(吐血)

8/9號就是勞苦修羅的開始了~人生就是不斷的修羅場~請愛唸本園名句ˇˇ
早上七點要到,所以六點就要爬起來坐車...
火車30分鐘(+誤點-口-)、捷運10分鐘、走到體育館15分鐘
我還跑去買個凍飲充飢,結果有早餐啊我失策了!!然後點名板上就登記了晚到這樣....
之後傻傻的等~他也不會回來~(認鹹騎)
終於分配好工作開始上工也是8點多的事了..
我和一位義守大學三年級的大姊(忘了啥系ˊ口ˋ)一起顧客用電梯,
"我是糕濕的新生,昨天才放榜"
"喔這樣,我有一個朋友他也是耶、美術系的,今天也有來喔"
"啥??!我、我也是美術系耶"
"他跟我一樣是大三,等下介紹你們認識一下"
真是剛好!!!還沒進學校就先認識學姊了~
下午輪班跑去顧出入口的時候就剛好和糕濕的學姊排在一起ˇ所以就聊了一下學校這樣~
學姐說糕濕沒有分組制度,也就是還有機會讓你在大學學到其他東西
呼呼學姊很漂亮耶XDD人也很好ˊWˋ

然後下午四點收場時就是寄物地獄啦!
一堆攤位跑來詢問啊、登記的,還有遺失錢包、行李也有很多件,
有些人最後有拿回行李、錢包(空的- -),有些掉手機相機的就殘念了..所以請大家真的要顧好自己的東西啊ˊˋ
然後收垃圾,一長串的攤位隨便半排就堆了小山出來
再來因為第二天攤位數較少,所以要撤走一兩排
這個時候大家就變的非常有默契,一個人走到桌子旁馬上旁邊的人就會過去幫忙搬
動作總算是快了點~
然後BOSS留了一群人做後續工作,其餘的我們就先回家睡死~

8/10七點半到台大,排隊人龍總算是少掉很多~
我想我絕對不會那麼瘋狂前天就準備帳蓬來這裡搶大手攤的...
場內秩序很亂啊,靠門口近的人就是可以先進場管你有沒有早來還是怎樣- -
早上一樣是顧電梯,一直說"請出示手章""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手章""謝謝""謝謝""謝謝",然後再"電梯下樓""這裡可以下樓""電梯下樓""電梯下樓"....
然後看到人就想說謝謝這樣(已經習慣了靠腰)
看到面色困難、停下腳步的人就會走過去問他有蝦米問題,看我做的多麼周到啊!!!我充滿了招待之心!!!
不過太認真的下場就是累的很快...加上俺本來就很虛- -
中午吃飯的時候吃到一半覺得胸口很悶似暈非暈但又睡不著....
旁邊的大姊和阿巴還在擔心啊真是抱歉我是弱咖ˊˋ
然後下午排班在本部旁的電梯拿著大聲公說"請主動出示手章"
還真有點害羞咧-/////-不過之後就習慣了XDD
因為上午一直說謝謝,別人出示手章我只能用點頭表示然後脖子很痛...
但是我還是努力保持笑容啊!!!看我的招待之心多麼強烈!!!!!

四點就是清場淨空啦
一大車一大車的推車載著超重的行李來到貨梯,我就是負責維持秩序這樣~
途中北北、阿葳和斑比也有來找我,阿葳送來逆轉本、北北一連給我五個扇子啊 雖然都是瑕疵貨XD
之後把一個送給學姐,也要了學姊的MSN~(是說我送瑕疵貨真沒誠意-口-)
然後清完場、準備發薪水啊~
有些人有拿到兩千多塊、也有拿到畫冊的,我和阿巴的話就一千多- -
雖然是看工作時數來算錢的啦,先走和遲到沒那麼多錢...不過政府有規定啊!!時薪95元才是正常的啊!!
總之是賺經驗啦- -錢也不是那麼重要...真的沒有你沒看到我在搥心肝(吐血)
不過我想要畫冊啊ˊˋ全都是彩頁水準也很高~而且有我喜番的畫家說..
嗯西打不溜踢十九就這樣結束啦-口-
想要打工的小朋友還是考慮一下嚕~像阿龜一樣虛的人就別去了 吃力不討好啊ˊ口ˋ


)))))))))))))))))))))))))))))))))))然後是快樂的花錢遊記.....))))))))))))))))))))))))))))))))))))


 
兩個紙袋、三個本
其中一本是阿葳送的不用錢,六番的明信片是之前沒拿到的特典
總之這次敗的超級少啊啊啊!!!!!!!!!!!!!!!!!
都是因為打工啊啊阿!!!!!!!!
在我要去逛攤的時候新刊都完售了啊!!!!!!!!
好怨念....小主的索香本好棒的說T口T
雖然說有可能再版...但是、但是不是現場買到就好怨念~
還有為了省錢就忍痛不去買一本看起來很萌的電王本....
還有監獄兔的紙袋也給我完售了啊!!!!!!!那個超可愛的啊母親大人!!!!!!
(哀爸叫母)


阿葳的逆轉本,封面的響也青筍筍啊這是怎麼回事-口-
而且沒有亮面果然感覺差很多...真可惜廠商的亮面機壞了ˊˋ
這次的電王本出乎意料的多!!雖然是早就完結的影集不過人氣又復燃的樣子~
很好啊這樣就有好東西可看啦~是說國父也會跟著走啊糟糕~

可愛的紙袋撫慰我的心靈...這個配色很棒呢ˊWˋ
不過回到本部的時候發現裡面黏了個奇怪的東西,剛好要排班的我就穿著背心跑去攤上換一個
是說擺攤的大哥大姐好像還有點惶恐...只要不是十八禁我就不會去抓你們的不要緊張啊XDD
(是說如果是十八禁那我應該會和你握握手(糟糕)


第二天排班的時候旁邊剛好是Koei社的攤位,擺了個真三五的人型立牌~
帥哥美女也能撫慰我的心靈啊ˊWˋ
子龍哥哥好帥~(應該是)貂蟬姐姐好漂釀~



雖然有亞拉奈伊嘎陪著我但是我還是好傷心寂寞...
啊好男人下面是戀次,我是指小報
咦這是問題發言嗎?


080812 虛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