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對比

我是多羅卡爾,生活在一個繁華的都市。目前就讀一所普通高中,今年暑假將升上高三,面臨大學聯招的危機。

「哭夭啊,你這個智商百八的好學生哪會有啥危機?」克雷搖搖有點弱智的頭。
「啊?總會有比我強的人在吧。」


在這所高中裡就讀普通班的我,一直被老師們推薦到升學班去。但,怕麻煩是我的習性,改不掉的好習慣。

「好個屁屁啊,你隨便讀讀就給他上N大了啦!」亞德。
「哼?第一大學有那麼easy嗎?」


也許是我的氣質剛好吸引了時下女高校生的目光,身邊的妹妹也可以用打來形容。

「啊啊~我連半隻也沒有啊!!!」里昂。
「你連半隻也要嗎?...」切了一半的妹妹是很恐怖滴~


人並沒有完美的,人生也是。當我滿意的看著滿分的模考成績單和聽著妹妹與同窗的讚賞時,一個巨大的黑影就向我襲來。

「各位~這位是唯瑪黎同學,從哈頓中學轉來的,大家要好好愛護他喔~啊哈哈哈...」
「歐蕾(old lady)看起來很high呢...」克雷。
「踢ㄋㄟ的,那個小子帥的不像人!」是妖怪對吧,快現出原形啊啊啊!!亞德。
「啊哈~看來多羅的『最帥』寶座要不見了喔~」里昂。

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